支持我们

伙伴合作

主要內容

伙伴合作

艺术无疆界,我们相信任何人均有艺术创作的潜能,并应享有参与艺术及在艺术方面发展的权利与机会。基督教怀智服务处除了向智障及残疾人士提供日常照顾服务外,亦着重为他们提供艺术训练,让他们「我手写我心」,加添缤纷生活色彩。

 

智障及残人士的艺展,企业伙伴可以:

1.艺术创作:招募企业员工与学员一同制作大型艺术作品,倡导社会关注智障人士艺术发展,身体力行支持共融理念。

2.包装设计:可使用学员的画作作为企业产品的包装设计。

3.艺:可认购学员画作或陶瓷,作为办公室或活动场所的艺术摆设。

4.企业礼品:可选择学员的艺术作品,作爲企业礼品送赠客户,或作爲活动回谢的纪念品。

5.分享资讯:鼓励员工与亲友分享我们的资讯,透过网页、展览、单张,认识我们为智障及残疾人士提供的復康照顾、支援服务及艺术发展。

6.提供场地:企业可提供展览场地,展示学员的艺术作品,让更多社会人士欣赏到他们的才华。

 

其他项目贊助

本会辖下各服务单位欢迎公司/机构贊助以开展新的训练项目、举办活动或添置适用的器材以配合学生/学员的训练及发展需要。

 

合办慈善活动

本会诚邀各公司/机构合办各类慈善活动,例如筹款活动及义工服务计划。

 

捐款箱

我们诚邀各酒店、会所、餐厅、商店、办公室放置我们的捐款箱,让我们能筹集更多善款,使更多残障人士受惠。

 

捐赠物资或贊助服务

我们欢迎 贵公司/机构捐赠物资或贊助宣传及市场推广服务,例如印刷制作、广告版位、代寄募捐单张等。

有关以上捐献查询,请联络本会机构传讯及拓展部

电话:27779039

传真:27840008

电邮:prwj@wjc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