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minisite_banner_home_cheeron_SC

服务简介:

 

基督教怀智服务处一直关顾照顾者在身、心、社、灵的需要,因此成立「智亲至爱照顾者支援计划」,以「照顾者为本」的服务理念,与智障人士照顾者同行。

 

服务透过个案辅导、治疗性小组、兴趣小组、大型亲子活动、义工培训及服务、同工培训和社区教育等,一方面纾缓他们的照顾压力,另一方面,与他们一同发掘作为智障人士照顾者身份以外的生命意义,建立正面积极的人生。在现有的资源中心,增加了发展专业支援服务、亲子小组、家长管教小组、关顾少数族裔支援服务等,希望能为照顾者提供更全面及多元化的服务。

 

另外,为重视照顾者对中心的参与,提升他们对服务的认同及归属感,故设立会员制及成立「智爱委员会」,由照顾者担任幹事,以共同策划、分担会务为方向,一同就会员制度提供意见及参与中心管理工作,以提升他们的自我效用感。

 

如有兴趣参与、合作举办下列活动或服务简介会,欢迎按此留下联络资料,以便工作员与你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