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懷智主日2021 -「疫」境中的盼望

主要內容

活動花絮 返回

IMG_7563
IMG_7541
IMG_7450
IMG_7494
IMG_7366
HP
prayer
SCO
IMG_7563
IMG_7541
IMG_7450
IMG_7494
IMG_7366
HP
prayer
SCO

懷智主日2021 -「疫」境中的盼望

本會一年一度的懷智主日,今年因應疫情關係,4月18日(星期日) 於九龍佑寧堂進行直播。本會轄下其中十個單位共約300名服務使用者及同工,透過視像,共証主恩。

 

是次主日的主題是「疫」境中的盼望,由本會新任總幹事陳國明先生主禮,並由本會董事局成員王美鳳牧師宣道。本會服務使用者透過視像,讀出聖經路加福音24章36節至48節,講述耶穌復活的事蹟。耶穌被釘十架後,在門徒前展示手上的傷痕,衪為義受逼迫,仍無恐曾經的苦難,承認痛楚,不作迴避,宣告復活的轉化力量。

 

懷智的服務使用者縱使有缺憾,不完美,同時也是神的一部份,彰顯祂的榮耀。王牧師勉勵會眾,疫境下人們並不孤單,應善用群體的力量,繼續以愛連繫,互信互助,專心工作,快樂生活,活好每一刻。祝福懷智的同工及會眾,活出盼望的力量,成為「疫境中的盼望」。

 

本會服務使用者家長鄭福貴先生透過視像,分享了他信主的經歷,神在他的生命中作工,他由一個充滿憂慮的父親,成為今天經常感恩的弟兄。服務使用者又獻唱了「頌讚你Hallelujah」及「我要向高山舉目」兩首詩歌。最後也為在場約四十名現場會眾,獻上誠摯的祝福。

 

本會董事局主席梁佳樂先生作結時,特別為本會服務使用者及家屬禱告,盼望疫苗能對應疫情,同時讓照顧者得以挪開重擔,得著平安盼望。他又祈求神賜力量和智慧,讓新任總幹事得力及忠誠服侍。祝願香港及世界,同心抗疫,早日走出疫情的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