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筆凡生活_website banner_style 1

聯合國《殘疾人權利公約》的宗旨是促進、保護和確保所有殘疾人士能充分和平等地享有一切人權和基本自由。而讓殘疾人士與其他人一樣有平等機會去參與藝術活動是其中重要的一環。

 

本會自2008年開始,每兩年舉辦「筆•凡生活」藝術展,至今已是第五屆,目的是讓智障人士透過藝術創作展現才華,令社會大眾了解他們的藝術潛能,提高社會對智障人士的認同感;同時亦是推廣公約的精神,協助構建一個無障礙、共融、平等的社會。

 

今年受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筆•凡生活」藝術展首次於網上舉行,並以「精彩由我掌Art」為主題,與社會大眾分享10位「筆凡藝術家」的藝術作品,展現他們不凡的藝術才華。

 

10位「筆凡藝術家」皆有不同的才華,從字體設計師、視藝新星,到紙藝藝術家,每位藝術家均展現不同藝術媒介的天賦,讓公眾可以從其他角度認識及瞭解殘疾人士的內心世界。